沃保网

首页 > 

意外险不赔猝死,哪些保险能赔?

现代人长期为事业奔波,作息不规律,猝死越来越多地发生在我们身边,很多平常身体健康的人,短短几小时内就轰然倒下,实在是令人扼腕和后怕。

2019-08-26

这5个养老保险问题,事关每个人!

延迟退休,什么时候能拿到养老金?个人缴费逐年递增,过两年还交得起吗?养老金领取金额怎么算,将来到底能领多少?还没退休就去世了,已缴纳的钱怎么办?跨省流动...

2019-08-26

保险业新添差异化监管工具 引导资金“脱虚向实”

种种偏离保险业保障本源的现象说明,亟待监管层从制度层面明确对保险公司资产负债管理方面的具体要求,将以往分散在不同制度里的“软约束”转为系统化的“硬约束”...

2019-08-26

得了阿尔兹海默病,保险赔么?

阿尔兹海默病,就是我们常说的“老年痴呆”。那么得了阿尔兹海默病,保险赔么?

2019-08-26

投保不调查?保险公司:请做健康告知!保险避坑看这3点

买保险,是我们把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而保险公司也会通过各种方式控制风险,保障盈利。最近有粉丝问我,为什么客户投保时保险公司不调查,只要求客户健康告知?如...

2019-08-26

真实用!教你如何选择重疾险

大家在购买医疗险和意外险的时候,通常都是很爽快的,并不是因为医疗险和意外险保障简单容易理解,而是因为这种小保单,保费太便宜了。

2019-08-08

健康告知没通过,怎么办?

健康告知没通过,怎么办?还可以买保险吗?如何购买呢?

2019-08-26

任达华被袭击,意外险怎么赔?

任达华参加中山居然之家商业活动时,突然一陌生男子冲上舞台并对其进行追捅,嫌疑人已被当场制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任达华无生命危险,那么意外险该怎么赔呢?...

2019-08-26

中暑分哪几类?如何预防?​保险公司会赔吗?

预防中暑,保哥为你总结了以下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是饮水方面。

2019-08-2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