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公司是如何防范道德风险的?

最大诚信原则要求,保险合同双方都必须诚实守信,要保证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有效的,并且要为此承担后果。

2020-07-31

异地可以投保吗?理赔难吗?

保险机构参与共保、经营大型商业保险或者统括保单业务,以及通过互联网、电话营销等方式跨省、自治区、直辖市承保业务,应当符合中国保监会的有关规定。

2020-07-24

人一辈子得癌症的概率有多大?论保险的重要性!

出于对癌症的恐惧,很多人都想知道:人一辈子得癌症的概率有多大?

2020-07-22

申请理赔就会查阅门诊记录吗?

正常情况下,保险公司在核保时,不会去调查被保人的健康资料,需要投保人如实告知。只有在发生理赔时,投保人授权了保险公司才会去调查。

2020-07-17

应该买长期还是短期意外险?

短期意外险的价格要比长期意外保险的价格要贵。外出旅游者之所以选择短期意外险,这是因为他们觉得短期意外险要比长期意外险更加便宜。事实上长期意外险的性价比要...

2020-07-10

买寿险还是意外险?给父母买保险应该注意什么?

小沃一般不建议先给父母配置寿险,因为一般建议给家庭经济支柱配置寿险。父母年纪越来越大,已经渐渐不承担着家庭经济支柱的角色,并且年纪越大,保费会越高,性价...

2020-07-03

有了医疗险还需要重疾险吗?怎么挑选重疾险?

​​医疗险是一种可以报销我们住院(可包含门诊)费用的商业保险,那么我所有的就医费用全都报销了,还需要重疾险吗?重疾险是做什么的?我要怎么选一款适合自己的...

2020-06-24

30岁左右的女性怎么买保险?

30岁,不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对于女性,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女性。为什么呢?

2020-06-19

为啥最近年金险这么火爆了?一篇文章告诉你!

前阵子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跌破2%了,正巧又赶到银监会之前叫停的一批年金险快要截止投保了。

2020-06-12

女性怀孕期间易抑郁症与焦虑症,影响买保险么?

女性怀孕期间出现抑郁症,其中原因是由于本身身体的激素分泌情况导致情绪问题易抑郁和焦虑。

2020-06-0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