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夫妻之间互投保险一定是好事吗?夫妻互投的优缺点

夫妻互投当然是好事情呀,既可以体现相互之间的爱与信任,而且任意一方发生意外,都可以使得两份保单的后续保费都免交,一箭双雕!这还有什么疑问吗?

2020-02-04

几百块钱就能买到百万医疗险靠谱吗?医疗险怎么挑选?

一年花几百块钱就能买到上百万保额的百万医疗险,这个事情靠谱吗?该怎么挑选?有没有坑呢?

2019-12-30

为什么99%的人都买错了保险?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请先问自己三个问题:1、你认为保险有用吗?2、你认为保险必须买吗?3、你会选择保险吗?

2019-11-06

商业保险该不该买 社保保障足够吗

商业保险该不该买?社保保障足够吗?社保是生活基本的保障,可以维持基本生活;而商业保险强大、独特的保障功能不可替代,因此值得选购,但在投保商业保险时,建议...

2019-10-15

孩子开学了,学校说的学平险到底要不要买?

“每年开学前一个月,学校都让我们给孩子买学平险,这到底是个什么险?”

2019-10-08

孕妇怎么买保险?这篇文章一次讲透~

今天我们来聊聊女性朋友们可能想了解的一个问题:怀孕该怎么买保险? 一提到怀孕生娃,不少女性朋友都会眉头一皱…太艰难了!

2019-09-30

“存单变保单”频现,银行卖的保险,收益可信吗?

​​一直以来,银行产品深受国人信赖,被认为是安全的、不会亏损的金融产品。尤其是家里的老人们,更是对钱存银行形成了根深蒂固的思维。

2019-09-23

为什么保障型险种要交20年而不是要交5年?

我在为客户设计保障型保险时,缴费能做20年的,一般不会去做10年或5年,有些朋友不理解,他可能会想,保险交那么久,交完都老了,老的时候还得交?不划算啊。

2019-09-16

想为自己买一份保险,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是爱和责任的体现,给建议之前,我希望可以先分享一点正确的保险观念,方便决策。

2019-09-07

定期人寿保险和终身寿险 选哪个合适

定期人寿保险和终身寿险选哪个合适?两者之间产品价格、保障期限以及保障规则存在差异,其中定期寿险适合收入水平一般、但保障需求较高的人群;而终身寿险适合稳定...

2019-08-3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6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