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医保和商业保险对于整形手术是否可以报销?

说到整形,我们应该都知道,特别是一些爱美女人,对于自己不满意的部位,会通过整形变得更加精致。

2019-08-26

网贷平台搭售保险被叫停

不管是搭售保险还是所谓风险保障金、风险保障服务费,本质上还是对借款人收取变相“砍头息”。

2019-08-26

好险 !你被保险歧视了吗?

一提起保险,负面情绪滚滚而来,先不要激动,殊不知你在歧视保险的同时,自己正在被保险“歧视”着。

2019-08-26

投保不调查?保险公司:请做健康告知!保险避坑看这3点

买保险,是我们把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而保险公司也会通过各种方式控制风险,保障盈利。最近有粉丝问我,为什么客户投保时保险公司不调查,只要求客户健康告知?如...

2019-08-26

健康告知没通过,怎么办?

健康告知没通过,怎么办?还可以买保险吗?如何购买呢?

2019-08-26

任达华被袭击,意外险怎么赔?

任达华参加中山居然之家商业活动时,突然一陌生男子冲上舞台并对其进行追捅,嫌疑人已被当场制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任达华无生命危险,那么意外险该怎么赔呢?...

2019-08-26

买保险有返还,划算吗?

虽然小创已经在很多文章和评论回复中都有说过这个问题了,但每次被问到还是忍不住再回答一次。今天,咱们再专门开篇聊聊这个问题吧:到底应该选择消费型的保险还是...

2019-08-26

【重疾条款解读】脑炎或脑膜炎后遗症

“保险”已经逐渐成为我们每个家庭的必需品。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保险产品,作为用户的我们不知从何下手。对于保险条款中的晦涩难懂的文字描述,更是丈二和尚摸不...

2019-08-26

你可以穷一阵子,但你不可以穷一辈子!

在面对“活着”的努力时,无数人掉下泪来。很多时候,人想活命,却命不由已。在所有关于生命的故事里,最让人揪心的,还是那些身患重病却年幼稚嫩的孩子。

2019-05-27

什么是健康告知?为什么要健康告知?

没有健康告知的保险产品,不能叫保险,称为慈善更适合。所以说,作为身体健康或只是有小毛病的绝大多数人,健康告知其实是让我们承保更公平的保护手段。

2019-05-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